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考察招商投资环境 磋商合作发展事项

招商引资 2019-05-22 17:58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0日至15日,受民建雅安市委邀请,民建浙江省委副主委、杭州市委主委郭清晔率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考察团到我市实地考察招商投资环境。

  在石棉县,考察团实地考察了红色教育资源、文旅融合产业发展情况。考察团对石棉县良好的生态和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打好生态牌,保护与合理开发好生态资源等提出了相关建议。

  在芦山县,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汉文化资源、芦山根雕产业等,并与芦山县召开了投资推介座谈会。芦山县就纺织产业、生态农业、文旅融合等项目进行了着重推介。考察团针对芦山招商引资工作、产业发展、品牌打造、项目规划、“互联网+产业”等提出了新理念和建议,部分企业家对芦山县中药材产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

  在名山区,考察团实地考察了茶旅融合发展、成雅工业园区等,并与名山区召开了招商推介座谈会。考察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名山和杭州都是知名的茶叶产区,希望以茶为媒,搭建相关议政机制,为双方企业交流互动提供平台,为产业发展提供动力,为名山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创造条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