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农村新观察 产业园兴起 乡村发展动能增强

招商引资 2019-05-22 18:04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央视网消息:务农重本,国之大纲。随着一系列乡村振兴战略举措的扎实推进,今年以来,我国乡村发展动能增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根基不断夯实。

  前不久,农业农村部认定首批20个国家级农业产业园,示范带动各地创建农业产业园,推进乡村产业振兴。

  走进江苏省耿圩镇多肉产业园,可以看到,网络直播,快递打包,一单接一单的多肉正在销往全国各地,让产业园里的农民忙个不停。

  完善的基础设施,通达的电商平台,快捷的物流网络,让产业园里的一二三产业加速融合发展。

  为有效推动乡村产业振兴,目前,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正加快推进。中央和各省已投入175亿元,创建了1000多个国家和省级农业产业园,带动了一大批市县级产业园。其中,仅全国62个国家级产业园就形成了95个主导产业,撬动金融社会资金近1800亿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