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景宁分中心开展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活动

政策法规 2019-05-23 18:41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面,增强群众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了解,防范住房公积金骗提骗贷,

  在活动现场,景宁分中心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分发住房公积金宣传资料、宣传册;以鲜活的语言面对面现场直接交流的方式解答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提取等备受关注的问题,详细介绍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便民利民之处,以及“商贷通”“直提还贷”等最新便民政策办理流程和申请条件,更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对住房公积金的了解。

  活动期间,分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分发宣传资料和宣传手册1000余份,并指导市民群众使用浙里办APP,查询住房公积金余额、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等,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广大市民群众对公积金的便捷服务和惠民政策十分感兴趣,对分中心这一活动纷纷表示支持,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景宁分中心将继续扩大公积金政策法规的传播面,提升公积金的影响力和知晓率。服务百姓安居,让更多的市民群众享受公积金的优质服务,圆更多的“住房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