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出台管理条例加强党员教育

政策法规 2019-05-23 18:45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通知指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推动形成全党从严从实抓党员教育管理的良好态势。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

  党员教育工作一直是我党的重要工作之一。中共中央发布《中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也是对相关工作做出的高度指导。有了中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员接受教育有了依据,有了行动方向。在我党的历史上多次通过对党员的教育使我党走出了困境,因此党员教育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对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指导意义的文件。《中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发布是重要的指导文件,但更好的开展党员教育工作还要我们通过其他的方式方法来实现。

  党员教育要在全党形成一种氛围。党员教育工作作为我们党的一项重大工作,必定要持续下去,所以我们要营造一些氛围,来让广大党员意识到教育的重要性。要在全党上下,树立一种学习的气氛,使党员教育工作走向常态化。这样,我们党就能树立良好的教育氛围,而且通过广大党员的动员和宣传也能在社会上形成学习与教育的热潮。

  党员教育要贯彻全党从上到下。党员教育工作是我们每一个党员都应该做到的事情。因此党员教育要从上到下,贯彻我党全方面。不能因为其他原因,党员就不要教育,不要学习,学习于教育是贯穿于我们的一生的。所以,学习与教育不能停。通过贯彻全党上下的教育,我党的广大党员必然会以一种崭新的姿态来迎接新时代的各种挑战,并最终战胜困难。

  最后,《中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出台也进一步为我们党员教育工作拨开了迷雾,指引了道路。相信在《中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指导下,我党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必然会胜利。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