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格力电器:格力集团拟于5月22日召开意向投资者

政策法规 2019-05-23 18:52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格力电器:格力集团拟于5月22日召开意向投资者见面会】格力电器(000651)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格力集团发来的《关于拟召开意向投资者见面会的通知》,截至目前,格力集团正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研究制定公开征集转让的具体方案,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为了更好地完成公开征集转让工作,格力集团拟于5月22日召开意向投资者见面会。(证券时报网)

  (000651)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格力集团发来的《关于拟召开意向投资者见面会的通知》,截至目前,格力集团正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研究制定公开征集转让的具体方案,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为了更好地完成公开征集转让工作,格力集团拟于5月22日召开意向投资者见面会。

  工信部:运营商已开始对5G手机进行测试 将推动中小企业用户资费平均降低15%

  每日八张图纵览A股:这个普涨行情不简单!外资可能介入点、三条投资主线月开始?看看哪些股票最受益

  工信部:运营商已开始对5G手机进行测试 将推动中小企业用户资费平均降低15%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