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物业管理业监管局将提交附属法例

政策法规 2019-05-23 18:53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物业管理业监管局计划在今年立法会休会前,提交发牌制度的附属法例,进行先订立后审议的程序,目标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推行。

  主席谢伟铨与传媒茶聚时表示,附属法例将分两类发牌制度,分别为「物业管理公司牌照」及「物业管理人牌照」,将由实施发牌制度当日起设三年过渡期,不硬性规定公司及管理人领有牌照,亦会为合资格从业员发出临时牌照,只要完成指定进修课程就可以豁免学历及专业资格的情况下申请正式牌照,但在过渡期后无牌从业就会被起诉。

  他表示,物管局建议公司牌照每年费用为6000元,经理级个人牌照为每年1200元,主任级个人牌照为每年400元,对于有1500个单位的屋苑,每户每月只需要支付少于1元,认为完全不会影响管理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