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涪城区《残疾人保障法》

政策法规 2019-05-24 17:0214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一行对绵阳市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情况进行视察。其中现场调研了涪城区社区残疾人工作、残疾人就业工作,听取了区政府工作汇报。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泽斌陪同。

  在铁牛街社区,视察组一行查看了残疾人服务窗口、“警界保尔”黄曼开办的心理咨询室、残疾人康复训练室等,对社区探索出的新形势下社会、社区、家庭“三康复”的残疾人工作新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何氏推拿中心,视察组等详细询问了中心在残疾人培训、安置残疾人就业、员工福利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实地考察了按摩院床位设置、工作场地条件等软硬件设施。李川萍副主任对何氏推拿中心在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希望中心要进一步扩大规模、提升服务质量,在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上再创辉煌。

  在座谈会上,副区长黄维向视察组一行汇报了涪城区残疾人工作情况。“十三五”以来,区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依法推进残疾人工作,切实维护了残疾人在康复、劳动就业、教育、文化生活、社会福利、无障碍环境等方面的权益,全区广大残疾人生产生活状况有了根本性改变,生活质量明显提高,残疾人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