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区召开互联网文化行业法规培训会

政策法规 2019-05-24 17:091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饶金兰)近日,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区网信办、区网安支队,召集辖区内50余家互联网文化经营企业召开法规培训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

  会上,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剖析了部分互联网文化经营企业的违法违规经营案例,结合《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等法规,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同时,传达了《重庆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2019年度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要求各经营企业要牢固树立法律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制作和传播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产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营造南岸区清朗的网络文化空间贡献力量,确保行业经营中的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此外,区网安支队、区网信办分别就国家《网络安全法》《网络直播服务管理规定》等行业准则进行了宣讲。

  会后,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在日常经营活动中强化底线意识,依法开展经营活动,努力将社会责任、经济效益、文化价值有机融合,积极传播正能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