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英智水乡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培训专题会

政策法规 2019-05-24 17:12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7日,大英县智水乡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培训专题会。会议邀请市安全专家、县应急管理局刘其平同志作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隐患排查治理业务培训。智水乡全体机关、村(社区)四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实例,阐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组织学习了《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条例》,对部分条例进行了重点讲解;阐述了安全生产“五级五覆盖”结构化管理,就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进行了解读。同时,针对乡镇目前面临的安全生产突出问题进行分析,就进一步做好基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乡长翟宁凤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乡干部要重视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做到思想不松懈,时刻警钟长鸣。工作上要记一步完善工作制度,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职责,依法严格履责。(大英县应急管理局供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