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林埭镇总工会组织职工劳动关系法律法规培

政策法规 2019-05-25 18:0210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林埭镇总工会组织浙江勤丰建设有限公司的30名职工在林埭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培训。活动邀请到平湖市劳动监察大队副大队长陆长飞,为企业职工进行劳动关系法律法规方面内容的授课,以进一步提升职工素质,增强职工的劳动保护法律意识,为构建稳定和谐的社会劳动关系打实基础。

  培训前,职工们首先参观了林埭镇党群服务中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党群服务区、职工之家接待区、职工书吧、工会主席接待区等特色功能区,为广大职工提供了的开展活动、参与建设的平台。

  随后,陆队长在会上详细解读了劳动保障相关法律法规,主要围绕劳动合同法的内容开展,就《劳动合同法》签订、解除与终止、试用期的规定、相关法律责任与义务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通过列举劳资纠纷、劳动关系等案例,使大家更具体、更直观的了解、清楚遵守劳动合同法的重要性。会后,陆队长留下了办公联系方式,方便企业职工遇到劳动关系等方面问题的咨询和帮助。

  此次培训,切合了企业日常管理的需求,为企业规范用工和劳动关系保驾护航。企业也表示感谢总工会提供这样一次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劳动关系法律法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管理人员的整体素质,提升了企业职工劳动保护法律意识,在法治社会的大背景下,企业与职工的法律意识、法治思维同时增强,才能达到企业与职工的互利共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