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做好群众信访

政策法规 2019-05-25 18:05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是成立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副局长任副组长,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并指定专人负责信访工作的接待、回复工作。

  二是实行领导包案制,明确一般信访件由分管领导批转办理,重要信访事项由该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体研究形成一致意见,并及时转交相关单位处理回复,确保每宗信访案件有人问、有人管、有落实、有结果。

  三是搞好条例学习,广泛宣传动员。该局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借助多种媒介加强对《信访条例》的学习宣传,加强对人民群众及广大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

  四是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解工作。该局一方面持之以恒地开展“开门接访”;在行为上确定“六心”要求,即接待来访要热心,听取反映要诚心,了解情况要细心,排忧解难要真心,处理问题不偏心;在行动上及时、认真办理。另一方面专门采购了信访、投诉记录本,做好接待、受理记录;并做好跟踪回访工作。确保信访群众每一项正常合理的诉求均能够得到及时受理和解决。(周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