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梁平公安开展法律知识竞赛初赛

政策法规 2019-05-25 18:07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强化执法教育培训工作,激发民警学法研法热情,全面提升公安队伍执法水平。5月17日下午,梁平区公安局组织开展法律知识竞赛初赛。

  初赛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分为判断题、单选题、不定项选择题、简答题及案例分析题,以民警办案实战、常用法律法规、执法岗位知识等相关知识为重点,竞赛试题贴近公安实际,知识点全面,着重考察了民警对常用法律知识的实际运用能力。比赛中,各参赛选手认真思考,独立作答,考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

  通过开展此次竞赛活动,以期全体民警掀起“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新热潮,提高民警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社会稳定、化解社会矛盾的能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