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一级建造师《法律法规》每日一练(5月25日)

政策法规 2019-05-25 18:14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摘要】为了帮助大家备考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2019一级建造师每日一练将按时更新。2019一级建造师《法律法规》每日一练(5月25日)已发布。更多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信息请持续关注环球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频道。祝大家学习愉快!

  1.【单选】在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范围和建设控制地带施工的规定,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

  2.【多选】有关因特殊情况需要在文物保护的保护范围内进行其他建设工程或者爆破、钻探、挖掘等作业的规定,说法正确的有( )

  3.【单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省级文物保护单位自核定公布之日起( )年内,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划定必要的保护范围,作出标志说明,建立记录档案,设置专门机构或者指定专人负责管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