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征地拆迁最新政策大家了解过吗?这个阴谋大多

政策法规 2019-05-28 19:31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随着响应建设新农村的号召,好多地方都已经把原来的土胚房全部拆除统一建成了漂亮美观的小别墅,原来泥泞的乡间小道也已经变成了宽阔平坦的大公路,再也看不到之前破破烂烂的那种景象了。当然这里规划新农村,征地拆迁就会涉及到一个赔偿方案,给老百姓一些补贴,来减轻老百姓的负担。赔偿方案每个地方都不一样,都会根据当地的发展情况生活水平来定。我老家山东聊城的,我们那里有的乡镇都已经拆迁完了。我们那里的赔偿是根据原来居住房子的面积来定的,一平方也就几百块,而且院子面积都不算,只测量屋子的面积大小。基本上每家房屋的面积都在150个平方左右,这样算下来一家也就赔个几万块,不到十万块钱。然后自己再掏钱买他们给统一盖好的房子。

  土地补偿款,青苗补偿,附着物补偿,安置补偿!住宅类房屋,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多少的标准发放,如果是期房安置,要发两次。非住宅类房屋,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多少的标准发放,期房安置要发两次。被征收人房屋已出租的,在租赁期间,搬迁费要发给房屋承租人。

  每个地方不一样,同一地方拆迁政策不同时期也不一样。所以要咨询当地。感觉拆迁富2代,幸福的生活还是要靠自己努力创造。有人说拆迁赔上干万里有的。比如杭州几个堡,货币安置每人220万,家里几个人是有干万,但干万才能买多少方房。按拆迀点附近房价,可能200方左右。农村拆迁,很多又赌一夜赌掉几十万。也有金融投资暴雷。所以钱到手,革命本色保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