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东省高青县举办2018年统计法律法规培训班

政策法规 2019-05-28 19:331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强化统计系统干部和广大普查员的法治意识,提高统计系统依法行政能力,山东省高青县统计局在农业嘉年华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统计法律法规培班,全县各镇办分管经济普查的领导、县统计局全体工作人员、各镇办统计所全体人员和各村居普査指导员、普查员共618人参加了培训。

  高青县统计局法规科负责同志详细讲解了统计法律、统计行政法规、统计地方法规、统计行政规章、统计规范性文件。诠释了统计人员和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应如何适应统计改革的新形势,依法行政、依法治统,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政府统计公信力。特别是对依法开展经济普查、普查的权利和义务、确保普查数据质量、严守个体信息秘密等内容提出了要求。培训要求各级统计人员要认真学习《统计法》,敬畏《统计法》,遵守《统计法》,坚持依法统计,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为“五个高青”建设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李方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