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开展劳动法律法规宣

政策法规 2019-05-28 19:41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提升劳务工法律素质,根据普法工作计划,2019年5月17日,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在大鹏办事处万芳广场开展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首先开始法律知识宣讲,工作人员一边派发《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宣传资料,一边讲解法律法规要点和解答劳务工疑问,帮助务工人员学习基础劳动法知识。接着,组织劳务工参与“法律知识知多少”互动环节,通过互动游戏,既强化了劳务工学习法律知识效果,又为活动增添了吸引力。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近100人参与,派发了宣传资料300余份。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劳动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提升劳务工群体知法懂法、依法维权的意识,保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推动大鹏新区和谐劳动关系的不断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