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关于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宣贯培

政策法规 2019-05-28 19:55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加强网络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委机关工作人员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工作人员的防护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根据《关于开展我市企事业单位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宣贯培训活动的通知》(通等保办﹝2019﹞04号)要求,2019年5月23日下午,委规划信息处在7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宣贯培训活动,委各处室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规划信息处处长王晗主持,他首先介绍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以及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然后,特邀网络安全专家开展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培训,主要从信息安全形势、相关法律法规、网络安全产生的根源、打造安全的防御体系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出现的一些典型网络安全事件,网络安全法律法规规定的相关责任和义务,日常工作中的防范技能。详细讲述了办公电脑安全、内外网隔离、口令安全、系统用户名和密码安全等安全知识,使大家对如何做好网络安全防护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此次培训帮助全委工作人员明确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更好地了解了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防护技能,共同维护我委的网络安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