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会各项

政策法规 2019-05-28 19:55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引导职工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

  要加强对工会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坚决防止“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作为、真抓实干,要把执行党的意志的坚定性和为职工服务的实效性统一起来,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几天前,要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加快建设一支宏大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大军,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眼睛向下、面向基层,工会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时代变化了,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把力量和资源向基层倾斜投放,习指出,全国总工会和各级工会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

  我代表党中央,完成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党中央对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殷切期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