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兰州日报数字报-兰州新闻网

政策法规 2019-05-28 20:02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晨旭)5月2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百场万人”下基层宣讲报告视频会举行。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余世勇应邀在学习会上作辅导报告。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市领导张柯兵、杨建忠、苟海龙、吕林邦、王旭、王宏、杨金泉参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咸大明主持学习报告会。

  报告会上,余世勇结合工作实际,从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理论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着力促进民族团结和谐,着力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三个方面,就如何理解和把握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政策,在全市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会议指出,此次宣讲政治站位高、政策理论性强,立意新颖,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既有深刻的理性感悟,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全市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宣讲内容,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和把握习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研究谋划,融会贯通,做到学以致用,抓好推动落实,切实把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贯彻好,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执行好,为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创造一个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的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参加学习会的还有兰州市在职副地级以上干部。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区县,共设11个分会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