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政策法规 2019-04-17 01:1212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强化文化市场经营业主守法经营意识,确保文化市场的安全稳定,从4月11日开始,东海县文化执法大队在水晶博物馆学术报告厅,先后举办了网吧、印刷企业、出版发行单位、演出场所的法律法规暨消防安全培训班,县消防公安的有关领导出席培训班并授课。全县300家文化市场经营单位业主参加了培训班。

  此次培训是“以会代学”,既是学习,也是工作部署会。会上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目前是消防安全多发时段,无论是创文明城,还是安全城,都涉及到“五小”行业,各经营业主要提高思想认识,服从行业管理;二是要严守底线,各经营业主一方面要依法依规经营,严格落实网吧实名登记上网制度,严禁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娱乐场所,印刷、发行、演出、影城等等企业,不要触碰监管部门底线,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加强整改;三是要严管重罚,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要从现在起,不分时段、不定时间,加大检查密度和频率,确保全县文化市场繁荣、安全、稳定、健康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