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罗甸县强化公共场所卫生法律法规执法监督

政策法规 2019-04-17 01:12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规范公共场所卫生执法监督行为,提高卫生监督队伍的执法水平和综合业务素质, 3月11日,罗甸县卫生和计划生育执法监督局开展了公共场所卫生法律法规执法监督工作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消毒管理办法》(2018修订)等法律法规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培训公共场所监管范围、室内环境卫生状况、卫生行政许可、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卫生知识培训、控烟情况、提供给顾客使用一次性用品的索证情况、顾客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及卫生检测情况、卫生管理制度及卫生管理档案目录、卫生监督信息公示等。

  通过此次培训,卫生监督员吸收了相应的卫生专业知识,扫除了在执法过程中在法律法规上的盲区,保证做到依法行政、严格执法,提高了办案质量,卫生监督综合执法得到进一步推进,为2019年度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杨厚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