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游客来深圳游玩 法律知识送到手

政策法规 2019-04-17 01:14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宝安日报讯(谭君洁 通讯员 杨林花)4月14日,宝安建投集团在海上田园景区开展了“普及法律知识,共创美好生活!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社会!”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宪法》、《市民安全手册》及《青少年法治教育读本》等200余份宣传资料,积极从社会公众易于理解接受的角度,向景区游客宣传了法治建设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有效地提高景区游客对法治建设的认知程度,进一步加强了景区游客的法律意识。

  下一步,宝安建投集团将在集团范围内深入开展法规宣传和教育工作,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全面推进集团法治建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