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政协举办民族宗教政策培训班

政策法规 2019-04-17 01:15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提高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思想政治素质与履职能力,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3月28日,市政协举办民族宗教政策培训班,邀请中央民族大学两位教授分别就民族和宗教问题作辅导报告。市政协副主席主持报告会。我市少数民族界、宗教界和侨联界的政协委员,县(市)区政协分管民族宗教工作的副主席和专委会主任,市政协机关干部和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负责同志,有关宗教界人士参加培训。

  辅导报告围绕“我国宗教形势、党的宗教政策与习总书记关于宗教的论述”和“多民族国情与新时代民族工作”两个主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就当前我国宗教形势、党的宗教政策,习总书记关于我国宗教坚持中国化方向思想,多民族的国情、多民族国家的形成、民族地区现状以及如何看待民族问题和民族政策、如何理解新时代民族工作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辅导报告站位高、立意深,导向鲜明,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大家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于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民族宗教形势,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以及做好新时代的民族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一名负责民族宗教侨务工作的干部,今后一定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积极履职、认真尽责,推动各项实际工作顺利开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