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

政策法规 2019-04-17 01:16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妇女权益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雪纯,副主任金乃冰、赵坤元、江雪龙、张玉林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检查。副市长李文陪同检查并作表态发言。

  人大检查组实地察看了陆家镇膳魔师职工之家、乐融融法律服务中心、妇幼保健所和婚姻登记处,了解了我市在妇女劳动和社会保障权益、人身权利、婚姻家庭权益等方面的保障情况,听取了市妇儿工委所作的关于《妇女权益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内务司法工委的调研意见。与会部门和人大代表围绕存在问题和对策措施,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雪纯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妇女是社会的半边天,男女平等是我国的基本国策。全市上下要共同促进《妇女权益保障法》贯彻实施,充分发挥法律的教育引导功能、切实撑起法律的权益保障之伞、着力彰显法律的促进发展之效、全面推动法律的责任要求落实,做好妇女发展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加快谋划昆山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改善提高妇幼保健服务水平等,努力建设妇女权益保障和法治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特别是妇幼老弱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昆山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全新一跃”凝聚妇女力量、注入法治动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