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政策法规 2019-05-29 16:1014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本报告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开发行证券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6号——上市公司收购报告书》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编写。

  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泽电力”、“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四、本次权益变动系因为信息披露义务人以非公开协议方式受让上市公司A股股票27975817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9.09%。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取得上市公司的股票已经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批准。

  六、截至本报告签署之日,除本报告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七、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八、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经营范围:自有资金对外投资、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财务咨询、法律信息咨询(诉讼及诉讼性质除外)、企业管理咨询、房地产评估、自有租赁、市场调研与营销策划服务;新材料、节能技术推广服务;工程管理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批发和零售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限分支机构经营);技术推广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其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其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本次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国家电投所持漳泽电力A股股票279,758,170股(占上市公司总数的9.09%),系国家电投以所转让的漳泽电力的股票作为国家电投对信息披露义务人增加出资。

  信息披露义务人将在取得漳泽电力的股票后,以其所持有的漳泽电力全部股票对天津华泽(集团)有限公司增资。

  信息披露义务人于2019年3月21日与国家电投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国家电投拟将其持有的279,758,170股股份(占总股本的9.09%)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信息披露义务人,作为对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增资。本次转让完成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数量279,758,170股,持股比例为9.09%。

  受让方:国家电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原名称为“国家电投集团天津绿动未来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转让方与受让方协商一致,本次标的的股份转让的每股受让价格为人民币【2.76】元,标的股份转让总价款为人民币【772,132,549】元。(大写:【柒亿柒仟贰佰壹拾叁万贰仟伍佰肆拾玖元整】)

  本次股份转让的目的是国家电投以其所转让的股票对信息披露义务人增加出资,信息披露义务人不需要支付国家电投转让款。

  信息披露义务人因参与本次非公开转让所获得的上市公司股份作为对其增资,无权利限制。

  (三)最近一年及一期内与上市公司之间的重大交易情况及与未来上市公司之间的其他安排

  信息披露义务人最近一年及一期内与上市公司之间不存在重大交易情况。截至本报告签署之日,除信息披露义务人与国家电投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之外,国家电投对信息披露义务人增资完成后, 信息披露义务人更名为国家电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完成),并将所受让的公司的全部股份非公开协议转让给天津华泽(集团)有限公司,用于对天津华泽(集团)有限公司的增资。

  信息披露义务人符合《股份转让协议》约定,符合《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已得到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批准。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权益变动发生之日前6个月内不存在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形。

  截至本报告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与本次权益变动有关的其他重大事项和为避免对本报告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董事长3次登顶珠峰 公司股价却猛跌90%至谷底!股民:能不能干点正经事

  A股罕见!IPO审核已连续六周过会率100% 19家券商IPO项目100%过会

  富时罗素宣布首批纳入指数的A股名单 千余只A股进入外资配置股票池!查看名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