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都兰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民族宗教政策

政策法规 2019-05-29 16:20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刻理解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5月24日上午,县委统战部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特邀西南政法大学客座教授、青海省法治宣传教育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青海省法治讲师团成员马继军老师举办专题讲座,县委中心组成员及统战民宗及寺管干部7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紧扣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以当前国际国内宗教面临的重大问题和挑战为主线,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从我国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我国宗教工作的重要理论和政策以及国内外形势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大家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的民族宗教问题,以及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方式方法。讲座深入浅出,意义重大,赢得了参会人员一致好评,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新形势下民族宗教问题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理解,使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在理论上有了提升,在认识上有了升华。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结合全县宗教工作督查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加强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学、带头学,要深刻认识到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紧紧依靠各族干部群众,把宗教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积极引导宗教工作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全县宗教工作尽责、出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