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芙蓉区举办二次供水卫生管理知识培训

政策法规 2019-05-29 16:37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饮用水安全管理,维护群众饮用水安全,2019年5月24日,芙蓉区卫计执法局组织举办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卫生管理知识培训。芙蓉区二次供水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卫计执法人员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管员共计160余人参加,培训由芙蓉区卫计执法局党支部书记周毅主持会议。

  会上,长沙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食品安全与饮用水科科长向辉勇介绍了全市自来水的概况和二次供水管理情况。向辉勇科长强调二次供水卫生安全关乎人民生活健康,要求各供管水单位要高度重视生活饮用水的监管工作,切实加强培训指导,使供水从业人员熟练掌握操作流程,保障水质安全,杜绝各类传染病和饮用水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芙蓉区饮用水卫生安全。

  会议还邀请长沙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食品安全与饮用水科副科长杨斌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二次供水的卫生管理培训,从二次供水的设施、人员管理、水池清洗消毒、水质检测到余氯自检及消毒药物投加记录,全面解读了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二次供水单位的守法意识,同时提高了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为保障芙蓉区饮用水安全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