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天水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开赛 6支代表队角逐

政策法规 2019-05-29 16:40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9日电 据天水市委网信办披露,5月28日,由天水市委网信办主办,团市委、天水电视台协办的天水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天水电视台举行。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朝晖,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宇出席竞赛活动。各县区网信办主任,各市直部门分管领导和网络安全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180余人观看了竞赛决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刘越高致辞。

  本次竞赛活动得到了各基层有关单位的积极响应,在青少年中迅速掀起一个“关注网络安全,学习网络安全,参与网络安全”热潮。在4-5月份开展的“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网上答题活动中,天水市有近20万人次参加网上答题。各县区、各单位选派的10个代表队参加了预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清水县、天水师院、团市委、麦积区、甘谷县、秦安县等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竞赛决赛现场,6支代表队的选手们就《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政策法规、网络安全基础知识、个人信息保护、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等方面内容,以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的形式进行激烈竞答,最终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

  天水网信部门通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推动全市青少年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全面增强广大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各县区各部门将继续创新宣传方式和载体,采取民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引进网络安全最新技术产品,积极开展互动式、体验式宣传,着重在增强参与性、知识性、趣味性上下功夫,推动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深入有效开展,大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空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