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政协调研组来宿迁视察企业贯彻执行劳动保障

政策法规 2019-05-31 16:36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高媛媛) 5月28日至29日,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邵建东带领调研组来宿迁,就企业贯彻执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情况进行视察。省政协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参加视察,副市长曹秀明参加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华志明陪同视察。

  邵建东一行先后来到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蒙牛乳业宿迁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个人访谈、集体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缴纳社会保障费、遵守工时、休息休假规定情况及用人单位支付劳动者工资、执行最低工资标准情况。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执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宣传引导、精准服务、规范执法,积极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全市规模以上企业劳动合同签订率保持在98%以上,集体劳动合同签订率保持在95%以上。

  邵建东对我市企业贯彻执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我市宣传力度大、执法检查严、创新服务种类多,工作成效显著。邵建东指出,推动企业贯彻执行劳动法律法规是维护劳动者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根本举措,希望宿迁继续深入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劳动者的自我维权意识,着力在创新监督执法机制体制上下功夫,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5月28日至29日,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邵建东带领调研组来宿迁,就企业贯彻执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情况进行视察。省政协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参加视察,副市长曹秀明参加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华志明陪同视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