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官柳社区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政策法规 2019-05-31 16:43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讯 (通讯员 余玉生)为加强社区居民法律意识,提高居民们知法、懂法、用法法律素质。2019年5月24日下午官柳社区网格员带领社区老年人开展了幸福家庭,与法同行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律知识讲座。

  讲座中,薛律师围绕社区居民日常法律问题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并用两个生动的案例进行相关法律问题解读,帮助居民正确理解和掌握基本的法律知识。同时,薛律师还细心的为现场的居民进行了法律咨询及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法律知识系列讲座,营造社区法制氛围,引导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法律观念,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