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甘肃举行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百场万人下基层宣讲

政策法规 2019-05-31 16:45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7日电 据甘肃省教育厅网站披露,5月23日,甘肃省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百场万人”下基层宣讲活动在兰州城市学院举行。

  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宗教事务局局长卢小亨应邀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光慧主持。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对民族宗教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站在为党和国家长远发展负责的政治高度,站在事关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贯彻落实,事关国家未来和民族命运的战略高度,大力开展师生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宣传教育工作,积极营造学校遵纪守法的舆论氛围。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国家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甘肃省宗教事务条例》,切实增强责任感,强化政策宣传,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不断提高做好学校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学校和谐稳定发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