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人力资源工作者培训学习劳动法规

政策法规 2019-05-31 16:48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 近日,市人社局举办2019年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政策法规培训班,来自全市人社系统和市直园区规模以上企业的工作人员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市人社局邀请省人社厅、合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宿州学院的有关专家前来授课。授课老师们根据参训学员的职业领域,重点对当前的劳动法律政策进行解读,围绕疑难劳动争议案件、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商业案例和实践感悟向学员提供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效果很好、很实用,期待市人社局今后能够多举办类似的培训活动,服务企业,促进宿州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据悉,2018年,全市各用人单位人力资源工作者积极学习各类法规,在规范用工管理、丰富企业文化、推动企业劳资关系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各级调解仲裁机构始终将关注民生、妥善化解矛盾、促进和谐劳动关系作为工作重点,完善裁审制度,强化法律保护,构建诚信有序的仲裁秩序,妥善处理了各类重大群体性案件。据统计,2018年,全市共受理劳动仲裁案件878件,仲裁结案率97.6%,其中调解结案600件、调解率70%。(记者 詹翔)

  ① 拂晓报社各媒体稿件和图片,独家授权拂晓新闻网发布,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使用。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及作者。

  ②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转载的作品内容涉及您的版权或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作相应处理。

  拂晓新闻网 版权声明:凡来源拂晓报、皖北晨刊及本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稿件,版权均属拂晓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

  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