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召开《嘉兴市养犬管理条例》实施座谈会

政策法规 2019-06-04 16:56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嘉兴市养犬管理条例》于3月28日经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将于7月1日正式实施。

  为做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工作,4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市《条例》实施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相关领导,各县(市、区)政府、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详细解读了《条例》相关内容,并从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三方面阐述了《条例》立法理念。市综合执法局汇报了全市《条例》实施前有关准备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步贯彻落实《条例》进行表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朱海平副主任、市政府分管领导叶忠华副市长分别就《条例》贯彻落实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条例》为我市养犬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法制保障,顺应了我市进一步规范养犬管理的现实需要,回应了广大市民对加强养犬管理工作的迫切期望,标志着我市养犬管理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从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高度、从增强人民幸福感获得感的高度、从检验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的高度,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要抓紧梳理《条例》实施前有关准备工作,加快明确和推进犬只收容场所、重点管理区划定、全市个人禁养犬只名录明确等重点事项,逐条落实措施,逐项弥补完善。要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资源上相互融通,在信息上相互共享,在服务上相互借鉴。同时要注重常态管理与专项整治、严格管理与热情服务、宣传广度与执法力度相结合,全力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