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居区卫监大队开展医疗机构负责人法律法规培

政策法规 2019-06-04 17:07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遂宁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王超)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的执业行为,提高医务人员法律法规意识,净化医疗服务市场,日前,区卫监大队展开了为期七天的全区医疗机构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卫生法律法规免费培训会。

  本次培训对象覆盖了全区各村卫生室、医务室、私营诊所、社区卫生服务站、公立及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近1000人,培训内容涵盖了包括《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办法》《医疗废物管理条例》《医疗质量管理办法》《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等常用卫生法律法规,监督员从行为规范到法律责任,深入细致地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讲解和指导。此次会议还结合我区艾滋病防治、卫生健康扶贫等中心工作在卫生监督执法领域的要求对医务人员的责任、义务进行了梳理。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充分领悟到医疗卫生行业知法、守法的重要性,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的执业行为、提高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预防医疗纠纷奠定了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