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贵港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今年11月1日实

政策法规 2019-06-05 17:20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贵港5月24讯(记者 麦一帆)5月23日,贵港市召开《贵港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颁布实施新闻发布会。

  当天,发布会上介绍了《条例》制定的背景、过程、结构和主要内容等情况。《贵港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于2019年3月29日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批准,将于今年11月1日起实施,《条例》的出台,标志着贵港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工作迈上规范化、法制化的轨道,为促进生态贵港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会议希望各相关部门单位、新闻媒体加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深入开展《条例》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实施。同时倡导广大市民支持、配合、参与《条例》的宣传实施,各有关单位、社会团体、新闻媒体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对《条例》的施行情况进行监督,使贵港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工作有序、有效,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生态、宜居的城市环境。

  据介绍,《条例》不分章节,共二十二条。内容的顺序依次为:立法目的和依据、适用范围、基本原则、组织实施和管理职责、禁止燃放、安全燃放规定和经营、经营者和企业的义务、法律责任、实施日期。《条例》的实施,标志着贵港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进入法制化轨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