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政策法规 2019-06-05 17:28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31日,市委副书记赵卫东主持召开市脱贫攻坚专责组专题会议。赵卫东强调,各专责组及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靠实责任,传导压力,扎实推进全市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和安排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义务教育冲刺清零筛查工作方案》《基本医疗冲刺清零筛查工作方案》《农村危房冲刺清零筛查工作方案》《农村饮水安全冲刺清零筛查工作方案》《易地扶贫搬迁冲刺清零筛查工作方案》《兜底保障冲刺清零筛查工作方案》等“六个筛查”工作方案;通报了《甘肃省2018年度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方案》及国家、省、市各类巡查督查发现的问题;安排部署了我市脱贫攻坚整改“百日会战”动员会筹备暨政策培训任务。

  赵卫东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面临的严峻形势,紧盯深度贫困地区,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巩固脱贫成果,坚决防止返贫。要充分把握脱贫攻坚当前主要任务,在有限的时间内把影响脱贫摘帽的问题彻查清零,把彻查的问题整改到位。要充分学研明确政策,科学制订整改方案,各专责组要统筹梳理各渠道发现的整改问题,合并归类,举一反三,明确责任,按照国家和省、市脱贫攻坚政策措施和整改要求,制定科学合理高效的整改办法和措施。

  赵卫东强调,各专责组要充分担负起脱贫攻坚任务的专责责任。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做好全市问题彻查整改清零“百日会战”动员会议的筹备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各自梳理出的整改问题,提前部署安排好培训内容、授课人员和培训对象,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确保取得高质量的整改成效。对因培训不到位影响整改质量的要进行问责。同时,要落实好“六个筛查”任务,紧盯问题整改,坚决杜绝“两不愁三保障”留死角、深度贫困镇村拖后腿。要切实严明脱贫攻坚工作纪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六个筛查”冲刺清零工作方案,打好全市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整改清零“百日会战”,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股指均涨逾2% 道指涨超500点纳指收复7500点关口

  每日八张图纵览A股:北向资金尾盘抢筹意图曝光!券商称“目前的低迷期是较好布局期”

  康美4万字回复:账上只剩10亿货币 年内要还180亿 但有人参33亿!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股指均涨逾2% 道指涨超500点纳指收复7500点关口

  每日八张图纵览A股:北向资金尾盘抢筹意图曝光!券商称“目前的低迷期是较好布局期”

  康美4万字回复:账上只剩10亿货币 年内要还180亿 但有人参33亿!

  九部门联合印发《冰雪装备器材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