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注重工作实效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律研究

政策法规 2019-06-05 17:281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董景娅)5月25日,省法学会民族宗教政策法律研究会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承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调整了研究会会长和部分副会长,增补了部分理事,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杨三忠当选为会长。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建会,确保法学研究正确政治方向。要注重工作实效,服务中心大局,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为中心,深入学习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政策性规定,找准我省民族宗教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社会舆论的关注点,制定研究规划、明确研究方向,开展形式多样的调研活动和法律服务。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我省改革发展大局,组织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律研究,围绕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和民族宗教事务工作涉及的立法问题,加强重点领域立法研究;围绕法治建设实践开展研究。要开展法治宣传工作,协助民族宗教部门做好法治宣传,做好各族群众的法律法规宣传;要发挥理事单位的作用,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沟通联系,积极稳妥发展会员,勇于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努力开创我省民族宗教法学研究工作新局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