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保委 召开房地产企业行

政策法规 2019-06-05 17:3113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5日下午,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企业经营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保委召集15家被诉较多的房地产企业进行行政指导和法律培训。市局副调研员唐凤阳主持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友贵,副调研员盛宝华,市局双反科、广告科负责人,区局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12315平台2019年1至4月份全市房地产投诉情况,对投诉纠纷的类型进行了分析,并对《广告法》、《反不正当竞争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解读。

  陈友贵副局长对市区问题楼盘的现状进行了点评,并对房地产企业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依法经营。各房地产企业要认真学习《广告法》《反不正当竞争法》《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等法律法规,牢固树立法律法规的权威意识,严格依法经营。

  二要诚信经营。诚信是企业的名片,每个房地产企业都要对消费者心存敬畏之心,牢固确立消费者至上的观念,切实站在消费者的立场来谋划、开展经营行动,坚决杜绝欺骗、欺诈行为。

  三要自律经营。各房地产企业必须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自律,加大对营销人员的管理力度,切实把自律和他律有机结合起来,着力规范经营行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