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安市卫生监督所召开沐浴场所“双创”推进暨

政策法规 2019-06-06 20:0210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和提升沐浴场所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自身管理水平,该所于5月30日上午召开了城区沐浴场所负责人会议。会议由海安市卫生监督所所长王栋主持,城区共有72家沐浴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栋所长就 “双创”工作和业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二是把握标准,明确目标,落实措施;三是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务求实效,要求沐浴场所经营者在会后立即行动起来,对照规范要求,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找出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6月30日前整改到位。

  接着由监督一科科长阙文进对沐浴负责人进行了卫生法律知识培训。阙科长从公共场所的概念、卫生要求,公共场所相关法律法规、行业规范、创建标准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着重培训了沐浴场所的功能区布局、禁浴标志、上水巾下水巾修脚工具拖鞋茶杯等顾客用品用具清洗消毒、防尘防蝇设施、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培训,沐浴场所经营者对国家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和卫生法律知识有了深刻的认识,提高了沐浴场所经营者的卫生意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