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武陟税务:税收政策下乡 助推乡村振兴

政策法规 2019-06-06 20:06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农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税收政策的支持,这一轮减税降费政策实施后,我单位仅今年一季度就实现了税收减免60193元,企业负担更轻,农民的干劲更足了。”河南菡香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福军兴奋地说。

  据悉,“税收政策进乡村”是武陟县税务局为扩大税收宣传月的影响力,对涉农税收优惠政策、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及便民办税新举措进行宣传和解读,确保各项扶农助农税收优惠落地生根、应享尽享。河南菡香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是活动开展的第一站,也是武陟县农业发展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近年来,焦作市武陟县税务部门立足该县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充分发挥对农业产业发展减税降负作用,认真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大力扶持辖区农业产业发展壮大。目前,武陟县共有无公害农产品000061)4个、绿色食品18个、有机产品4个、地理标志产品2个,以“四大怀药”为代表的特色农业特点发展态势良好,“武陟大米”“菡香大米”等品牌在全省乃至全国都享有盛誉。

  据该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减税降费政策最大程度惠及广大乡村,助力农民富起来,该局主动作为,创新举措,着力于宣传辅导应知尽知,办税资料应简尽简,减免税费应退尽退,改革红利应享尽享,覆盖率达100%。“实打实”地将减税降费政策精准落地生根,不断改善营商环境,让企业轻装前行,有力助推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