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胥虹社区开展物业管理知识宣传活动

政策法规 2019-06-06 20:0810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为提高业主依法维权意识和规范物业服务企业行为,切实增强业主对物管管理的知晓度,提高物业管理整体水平,沧浪街道胥虹社区在辖区各小区内开展物业管理知识宣传活动。

  社区通过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等向居民广泛宣传,展板有以漫画形式出现的,宣传物业安全知识及小区公共区域使用规则的内容,也有业主、业委会、物业公司等相关人员、机构的权利和义务宣传,展板上还向居民公布了各类便民电话的信息。这些内容和居民生活息息相关,吸引了很多参与活动及路过的居民驻足观看。除此之外社区还聘请律师给物业、业委会和居民深入解读物业管理法律法规;同时各物业企业也在积极组织内部员工学习培训、并向业主印制散发宣传材料。宣传活动不仅要让居民了解如何维权,同时还要告知业主需要履行哪些义务。不光物业服务企业需要了解学习《物业管理条例》,业主同样需要通过相关法律维权并作为行为准则,因此,普及物业管理条例就显得尤为重要。

  通过此次物业宣传活动,社区居民提高了对《物业管理条例》的知晓率、进一步加强了小区物业环境整治,受到小区业主及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贺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