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汇川区统计局召开“四上”企业负责人统计法律

政策法规 2019-06-06 20:15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强化“四上”企业负责人的统计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营造依法统计的良好氛围,12月26日,汇川区统计局组织召开规模以上工业、限额以上商贸业 等“四上”企业负责人统计法律法规专题培训会。全区400余家“四上”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培训重点围绕《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的立法目的、实施范围、适用对象、统计调查对象的权利和义务、常见的统计违法行为及其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几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并通过列举相关统计违纪违法案例进一步加深企业负责人对统计法律法规的准确理解和认识。

  汇川区统计局局长金武彦同志在培训讲话中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各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新时代、新形势下的统计工作,在工作中守好统计法律底线,补齐统计业务短板,不断提升统计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努力不断开创法治统计工作新局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