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孝南城管局“学党纪法规 创卫生城市”廉政知识

政策法规 2019-06-07 19:36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全面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学廉政、守廉洁、作表率”的良好氛围。近日,区城管执法局在挂口社区以“学党纪法规、创卫生城市”为主题,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知识竞赛活动。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现场参与活动。

  活动采取“普及宣传、共同学习、互动交流、实践运用、全面提高”的竞赛形式,按照六个竞赛环节,设置“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观众互动题”6种题型。分为“机关代表队、执法大队代表队、市政园林代表队、环卫代表队”4个参赛队,共12名选手同台竞技。通过知识竞赛形式,生动传达了党章党纪党规、党风廉政建设、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等基本应知应会常识,将知识融于日常工作、学习和实践运相结合,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党风党纪、法治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克己奉公、严格执法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政策理论知识水平,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经过近两个小时紧张激烈角逐,参赛单位表现出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参赛队员严守比赛规则、积极踊跃答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