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

政策法规 2019-06-07 19:38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9年5月31日以电话、电子邮件和传线。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6月5日在宁德市蕉城区蕉城南路68号东晟泰丽园1号楼3层公司会议室召开。3。 董事出席会议的情况

  本次会议应出席的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7名,名单如下:张斌、林崇、罗成忠、陈凌旭、雷石庆、胡建华、刘宁。董事陈丽芳女士因出差在外委托董事雷石庆先生代为表决,独立董事郑守光先生因出差在外委托独立董事刘宁先生代为表决。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斌先生主持,公司监事会监事、公司董事会秘书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发布的《关于投资设立宁德闽投海上风电有限公司(暂定)暨关联交易的公告》(2019临-25)。

  共同投资人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持我公司14.58%的股份,为我公司第二大

  ,因此构成关联交易,关联董事林崇先生对该议案回避表决。表决情况: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1票;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发布的《关于投资设立霞浦闽东海上风电有限公司(暂定)暨关联交易的公告》(2019临-26)。

  共同投资人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持我公司14.58%的股份,为我公司第二大股东,因此构成关联交易,关联董事林崇先生对该议案回避表决。

  出租方宁德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为我公司控股股东,故本次交易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陈丽芳女士、雷石庆先生对该议案回避表决。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发布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2019临-28)。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发布的《关于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2019临-29)。

  三部委联合发文!各地不得对新能源车限行、限购! 一批鼓励汽车消费政策在路上

  券商5月业绩多悬念!前五座次重排 又见单月黑马!至少9家业绩下滑超五成

  记者遭围攻、起诉北京银行!*ST康得董事长痛心:我是一心一意做实业的人

  林志玲结婚了!女神身家几何?曾上福布斯2018亚洲慈善英雄榜 一次性捐款千万

  券商5月业绩多悬念!前五座次重排 又见单月黑马!至少9家业绩下滑超五成

  6月6日板块复盘:水泥行业大概率淡季不淡 电力板块具备“洼地”特征(附图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