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兴市成功举办2019年全市统计法律法规知识讲座

政策法规 2019-06-07 19:39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提高全市领导干部统计法治意识,切实提高领导干部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工作水平,维护好统计法权威和政府统计公信力,

  6月4日下午,东兴市在市人民会堂举办全市领导干部统计法律法规知识讲座,特邀自治区统计局统计执法监督局局长周竞龙亲临授课。市在家处级领导干部,各镇、市直各部门、驻东兴单位领导干部,以及防城港市统计局、各县区统计局领导及统计人员共300多人参加了此次讲座。东兴市副市长李海主持并作具体要求。

  会上,周竞龙局长围绕统计工作重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统计法》及相关统计法律法规和领导干部统计法律责任,并传达了自治区近期《关于开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自查自纠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课堂上,周局长利用多个违反统计法规典型案例,结合日常的工作实际,生动、全面地揭示了统计造假的后果和危害性。

  此次讲座的举办,让全市领导干部对统计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对提高全市党政领导干部自觉遵守统计法律法规、在思想上和行动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