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庄浪县举行统战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培训班开

政策法规 2019-06-07 19:47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庄浪位于甘肃省中部,六盘山西麓,东邻华亭县,西依静宁县,北与宁夏隆德县、泾源县毗邻,南和张川县、秦安县接壤。东西长56.37公里,南北阔46.60公里,总面积1553.14平方公里,辖13乡5镇,293个村1521个社, 1个街道办事处3个社区居委会。总面积1553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1.48万人。全县共有耕地91.66万亩,农业人均占有耕地2.19亩。境内海拔在1405-2857米之间,近十年平均降雨量565毫米,年平均气温9.0℃。人多地少,干旱多灾,资源匮乏,远离交通干线个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之一。庄浪县干部群众经过34年坚持不懈地努力,于1998年建成了第一个“中国梯田化模范县”,实现了整县基本解决温饱的目标。

  更多

  更多

  更多

  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报告的审查报告...

  更多

  6月4日,庄浪县举行统战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娟霞出席培训班,并作题为《深入学习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推进全县统一战线工作》的专题辅导。

  李娟霞就关于深刻领会习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新变化新要求和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努力方向和着力重点几个重点问题,用平实、生动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理论知识为学员进行专题讲解。会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和统战工作也进入了新时代,面对新问题、新要求,要紧扣党对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主动适应、把握和引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新变化和新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着力构建大统战格局,坚定不移地以习统一战线重要思想为引领,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坚持求同存异,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把握大势、把握原则,努力把统一战线这个法宝掌握好、运用好,要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共同目标和“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这一主题,着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着力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坚持优化环境,着力推动非公领域实现“两个健康”,坚持两手都要抓,把代表性人士工作和加强群众性工作统筹推进,同时要不断扩大和巩固党的群众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