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望城区局开展“党内法规学习教育年”活动

政策法规 2019-06-07 19:5810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和是依规管党治党的制度利器,是全体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行为的基本遵循。为了让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按照市局统一部署的要求,区局决定开展“党内法规学习教育年”活动。

  除了开展市局规定的开展一轮集中宣传、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开设一期专题党课、举办一期主题培训、组织一次知识测试、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开展一项专项整治和树立一批先进典型8大活动外,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区局将推出一个主题活动---开展“条规入人心、清风沐机关”的“六廉”活动,主要包括读廉书、做廉操、听廉音、抓廉控、讲廉事、树廉模等六个方面。

  通过开展“党内法规学习教育年”活动,真正把党章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树立起来,切实让铁规发力、禁令生威。同时,区局监审室将联合办公室、人教科等部门,对局内各部门学习贯彻两部党内法规的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