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一级建造师《法律法规》每日一练(6月5日)

政策法规 2019-06-07 19:58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摘要】为了帮助大家备考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2019一级建造师每日一练将按时更新。2019一级建造师《法律法规》每日一练(6月5日)已发布。更多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信息请持续关注环球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频道。祝大家学习愉快!

  1.【多选】根据《劳动合同法》规定,下列属于用人单位不得解除劳动合同的情形是( )。

  2.【单选】阳光工程公司提出同公司员工李某解除合同,并经双方协商一致,解除了劳动合同。 李某在该公司工作了2年4个月,解除合同前李某月工资2400元。李某要求公司经济补偿,而阳光公司认为是双方协商终止合同,不应当进行经济补偿。根据《劳动 法》的规定,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E.员工非因公负伤在规定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工作,也不能从事施工企业其他工作【答案解析请翻页查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