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卡塔尔内阁批准多项税收法规

政策法规 2019-06-08 19:42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卡塔尔通讯社报道,5月3日卡塔尔内阁批准三项税收法律草案以及相关执行规章,具体分别是:第一,批准增值税法律草案及其执行规章。开征具体日期尚未确定。海湾六国原计划从2018年起统一征收5%增值税;第二,批准个人所得税法律修订草案。该草案将取代2009年和2014年颁布的相关个人所得税法,草案主要的变化包括取消了此前给予外国投资者在部分公司和投资基金利润的免税待遇;第三,批准特种税(Selective Tax)执行规章。

  今年2月,卡内阁已批准征收特种税的法律草案。该税主要是面向对人体和环境有害的商品和部分奢侈品收取,含糖饮料、烟草等商品可能将被列入征税商品的范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