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西省汇编通信法律法规 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政策法规 2019-06-08 19:58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在明确权责清单、部署工作任务的同时,对通信行业现行主要法律法规进行了收集、整理,编辑完成了《通信法律法规汇编》文本,并在省管局门户网站进行了公布。

  《通信法律法规汇编》分通信法律、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部门规章、省政府规章、政策文件、司法解释、政策解读和山西省通信管理局权责清单等9个部分,涉及网络与信息安全、通信设施建设、设施安全保护、行政执法、行政救济、消费者保护、通信管理以及国家网络强国战略、法治政府建设等重要内容,收录了法律法规规章83件,文件解释解读79篇,内容均与通信执法密切关联,整体条理清晰,查阅方便,尤其是政策解读等内容对开展行政执法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此项工作对于推进山西管局行政管理的法治化、规范化进程,全面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一则华裔女子缴纳5亿人民币获保释的新闻震动了美国,这是美国有史以来华人案件的最高保释金额。

  民间借贷乱象反映金融改革困境,若金融市场不对百姓和民营企业开放,此悲剧不可能绝迹。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